觀眾:聆聽神韻聲樂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1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演出圓滿落幕。專業攝影師John Green和母親對演出讚不絕口,還表示聽神韻聲樂而感動落淚。

專業攝影師John Green和母親Sharon:「非常美好,精彩絕倫,把你帶入另外的世界,身臨其境到故事當中,令人驚嘆。我覺的自己溶入了演出中。舞蹈演員太棒了,絕對超凡。歌唱家真是優秀。我哭了,我太喜歡神韻了,非常喜歡。」

退休教師Brenda Harrell:「舞蹈演員看上去像在舞臺上飄動。非常精緻典雅。」

專業攝影師John Green和母親Sharon:「我想對演員說,我愛你們每個人。祝福你們,非常出色,這麼大的努力和付出,看起來那麼輕鬆流暢。」

退休教師Brenda Harrell:「很高興看到他們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因為傳統價值是非常重要的。」

專業攝影師John Green和母親Sharon:「來看神韻,絕對毫無疑問。來看神韻,每個人,你永遠不會忘記她,永遠永遠永遠不會忘記她。看過還想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