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乎觀眾預期 精彩美妙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博得了滿場觀眾的喝采與讚歎。不同背景、身份的來賓們紛紛表示,神韻方方面面超乎他們預期,實在精彩美妙。

房地產投資公司經理Kayla Bruemmer:「我覺得演出非常精彩。我感到太震撼了。」

急救管理人員Simon Williams:「真是太棒了,這場演出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科技人士Spencer Mains:「這場演出就是件藝術品,太美妙了。所有的元素,那些舞姿還有傳遞的藝術精神。整體來說,從服裝到舞台表現全都整合得非常好。」

女舞蹈演員呈現的嬌柔優雅令觀眾難忘。

企業主Charles Robinson:「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神韻女舞蹈演員的高雅氣韻真是不可思議、如此柔美。我怎麼說都不足以表達我有多愛神韻。」

觀眾表示,神韻是他們前所未見的絕妙佳作。

營銷公關Kelly Mains:「神韻太出色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表演,真是美妙。那些樂曲和舞蹈,如此多元,讓人難以置信。」

企業主Charles Robinson:「我現在對於自己身為人感到非常自豪。當你看到這個水平的表演藝術,你就會領悟到何為人。神韻演出將人類善良的本性發揚光大,使我們感到自豪。」

科技人士Spencer Mains:「神韻是鮮活的藝術。」

急救管理人員Simon Williams:「我會說神韻演出是個將情感、樂音、舞蹈、服裝、色彩集大成的超凡體現。演出給你的感受真是超乎預期,來了就會知道。」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