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杰接任文教中心主任 王映陽榮調返台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今天下午,即將上任的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率先到訪紐約中華公所,請看報道。

週四下午,即將上任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黃正杰,與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七大僑團僑領會面。

黃正杰擁有台灣大學博士學位,在2002-2003年間,曾擔任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此前也在波士頓、溫哥華任職過僑務主任。

他將重點推廣傳統中華文化,例如:「青年文化大使」(FASCA)項目,藉以促進華裔第二代與僑社的交流。

新任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黃正杰:「包括社區服務,包括文化導覽,一棒接一棒,慢慢把更多年輕人帶出來。」

現任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從2015年1月29日服務僑社,至今兩年,她將於近日榮調回台,擔任僑委會參事。

正式交接典禮定於1月7日,下午5點於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