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資專家:觀神韻重拾歷史故事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神韻演出中選用的中國文化歷史故事,引起華人的共鳴。一位金融投資公司老闆在欣賞完1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演出後表示,神韻讓他重溫以前熟悉的歷史,感覺很親切。

來自廣州的吳先生從事金融投資,他推薦大家至少要看一次神韻演出。

金融投資公司老闆Daniel Wu:「我覺得這個演出是滿特別的,從他的設計還有呈現,就是表演方面。至少要看一次兩次,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因為很多西方人,主流,就是在這裡,美國長大的中國人,可能對中國文化不是很了解,而且有些聽到,不全面的,那在一個舞蹈裡面,這麼專注的看表演,當然演員是花了很多時間練舞蹈。加上一個背景配合,我覺得對大家認識中國文化,很有幫助。對我來說也是很有幫助。」

吳先生表示,演出的故事情節最吸引他,讓他重溫以前學過的中國歷史。

金融投資公司老闆Daniel Wu:「在短短的兩個小時裡面,很多舞蹈,五分鐘,十分鐘,可以把一個故事完整的帶出來,從一個時間的伸展中,在現在兩千年倒回到以前五千年之中的某一個段落,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滿好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