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前熱身繼續 男單天王各有勝負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正在緊張備戰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網球男單世界高手們,在1月6日的比賽中各有勝負。世界排名前兩位的穆雷德約科維奇,在卡塔爾公開賽中分別戰勝各自對手,將在決賽中相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則止步布里斯班賽8強。

現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以6比3和6比4完勝捷克好手伯蒂奇(Tomáš Berdych),強勢晉級卡塔爾公開賽決賽。

另一位打進決賽的選手塞爾維亞天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經歷了一場苦戰。在與西班牙名將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的男單半決賽中,德約科維奇先輸一盤,又在第二盤的搶七大戰中,以2:6落後,但德約維維奇隨後挽救5個賽點,扳回第二盤,又在決勝盤比賽中,兩破對手發球局,最終逆轉戰勝沃達思科,將在決賽中對決穆雷。

另一位西班牙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則在澳洲布里斯班賽1/4決賽中吞下敗仗,先勝1盤的優勢下被現世界第3,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Milos Raonic)連扳兩盤,以1比2告負。

日本選手錦織圭(Kei Nishikori)則在8強賽中,以兩個6比1輕鬆戰勝澳洲本土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晉級布里斯班賽4強。

各大好手將在參加完現有的比賽後,前往墨爾本參加澳網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