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odyFriend按摩椅 頂級外形與感受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超級跑車的外形設計靈感,無與倫比的全身包裹技術,韓國按摩椅頂級品牌BodyFriend攜帶最新概念產品登陸美國消費電子展

BodyFriend企劃總監Taek Kim:「它自動地查到,我今天身體地狀態,還有我的心態,然後怎麼樣服務,這是一個新的概念,用來引導市場(未來方向)。」

從10年前只有6人的創業公司到今天占有七成的韓國市場,BodyFriend已經成為世界銷量前三的領軍企業,這不僅因其設計上不斷引入新元素,對於功能的研發也不遺餘力。

比如贏得2016年紅點設計大獎的REXL系列按摩椅,在啓動時,會測量使用者體型,並適當調整長短高低等參數,達到最佳按摩效果;此外還可以通過手機軟件調整座椅角度、溫度、以及播放音樂;按摩手臂的部分還加入了有按摩穴位的凸點,讓使用者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

BodyFriend的產品還會結合醫療護理和健康護理。

BodyFriend企劃總監Taek Kim:「按摩椅就是一個未來的所有的醫療護理(medicare)方面,健康護理(healthcare)方面的一個核心的平台來發展。」

此外,BodyFriend還與漫威「Marvel」合作,推出了鋼鐵俠和美國隊長主題的擁抱座椅。該公司同時表示,將於2017年在洛杉磯首開4家直營店,並在2022之前,全美各大城市的零售店數量達到150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