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一夜!安徽女生留宿男同學反被殺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安徽省合肥市一男子,因一句玩笑話殺害女同學伴屍一夜,近日被起訴。

據陸媒1月6日報導,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男子陳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移送至合肥市檢察院審查起訴。陳某在女同學的寓所將其殺害後,伴屍體睡了一夜。臨走時拿走死者的手機等錢物,還開走死者的車。

據報導,陳某和被害人張某是初中同學。2016年10月9日事發當時,陳某、張某等幾個初中同學聚會。聚會結束時,陳某喝醉了,還發現錢包丟了。女同學張某遂帶陳某回自己租的房間留宿。

據陳某供述,當晚他跟隨張某到了住處,一到地方就因為喝多了躺在床上昏昏欲睡,這時候就聽到張某在調侃自己:「連錢包都能丟,真夠傻的。」陳某覺得受到了侮辱,讓張某再說一遍,張某笑嘻嘻地又說了一遍。結果他跳起來就掐住了張某的脖子,四五分鐘後才放開,再一試呼吸,發現張某已經窒息身亡。

陳某回憶,他就把張某的屍體抱到床邊的地板上,自己躺在床上睡了一夜。次日臨走時,他拿走了張某的手機一部、62元(人民幣)現金、移動電源一個。此後,他取走了死者的車鑰匙,開著張某的車回家拿錢,之後約了另一名女同學去網吧上網。

在網吧,陳某對如約而來的女同學謊稱,前一晚他很早就回家了,並未見到張某。而張某的同事因為聯繫不到,到其住處尋找才發現張某已經遇害。在網吧中的陳某落網時,老同學們才知道,陳某已經將同學張某殺死了。

針對此事,網民的跟帖迅速超過5萬。網民在譴責凶手的同時,也對遇害女同學留宿男性的做法提出異議。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