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二生肖的財運態勢與旺財風水

生肖鼠

生肖鼠在明年會有偏財運,偏財就是指會有意外收穫。比如投資,或者因為機緣巧合,收穫財富。這些財富來得快,但是如浮雲,主要的還是需要在自己本職工作上多做努力,會帶動整個財運。

生肖牛

生肖牛在明年會遇到催旺財運的天財星,招財勢頭旺盛。平日裡勤勤懇懇的生肖牛會在明年收穫巨大,保持冷靜而理智的頭腦,你會成為大家口中的「牛B」對像天。財星是小星且不穩定,最好能夠搜索圖中水印,合五行的招財吉祥物會在新年開頭就催旺整體的財運。

生肖虎

生肖虎的財運是和健康運連在一起的,因為生肖虎的運勢是吉凶參半。注意平時忽略的健康問題,厚此薄彼,身體就會承受不住。

生肖兔

生肖兔在猴年已經積攢了一定的財富,無論是投機或者選對了適合自己的創業或工作。猴年是收穫的一年,對於明年,給兔子們的忠告就是不要過度消耗,及早掉頭尋找下一個方向,財運才不會枯竭。

生肖龍

生肖龍明年藉助事業運,財運也會隨之好起來。所做的事業會有起色,漸漸蒸蒸日上。注意的是不要被小利矇蔽,要具有透徹的眼光。搜索圖中水印,家居風水關於財位的不可小視,招財物或者佈局很好地利用,收穫財富是早晚的問題。

生肖蛇

生肖蛇在明年會有劫煞出現,對於財運的影響就是入不敷出,總有意外發生留不住財。提前審查為佳,貴人會出現,要及時把握。

生肖馬

生肖馬在過往幾年都運勢都平平,在明年財運依舊很難有起色。休養生息是重點,到了雞年末尾會漸漸有起色,在此之前養精蓄銳。

生肖羊

生肖羊明年整體運勢都處於下滑趨勢,財運跟感情緊密相連。因為會有成本投入,所做的就是合理控制,搜索圖中水印,採用三會三合催旺財運。

生肖猴

生肖猴在度過本命年後,整體運勢受壓制會漸漸有好轉。財運是遇到貴人,之前的混沌局面漸漸消散,有利於發財收穫。

生肖雞

本命年的生肖雞在財運上會遇到欺騙,導致散財。家居風水到職場風水再到自身的流年運勢,搜索圖中水印,整體運勢關聯著財運,瞭然於心,才能安然度過本命年。

生肖狗

太歲耗財局出現在生肖狗身上,轉運物品需要隨身攜帶。見到有利可圖的一定要避開,生肖狗在明年會有很多財運陷阱。

生肖豬

明年天狗食財,宜水來土擋,五行八字需要從根本入手,財運才能被拯救。

──轉自《容摸摸紅色的博客》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