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人! 李準基登台重現經典台詞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韓星李準基,睽違七年之久,終於再次來台,與台灣粉絲見面,下午舉辦記者會,李準基配合主持人要求,以台語重現,韓劇《步步驚心 麗》的經典台詞。

穿著深色西裝現身,微笑揮手打招呼,還比出愛心手勢,韓星李準基,睽違七年之久,終於再次來到台灣。

韓星李準基:「很久沒來台灣,大家好,我是李準基。」

2005年李準基主演韓劇「My girl」,創下收視佳績,近期作品《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四皇子,帥氣深情的角色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再創演藝高峰。

韓劇《步步驚心 麗》:「不要再說我是你的了,那麼,你是我的人如何?」

韓星李準基:「你是我的人。再一次。你是我的人。」

以台語重現經典台詞,年關將近,李準基也應主持人要求,學習中文吉祥話。

韓星李準基:「新年快樂,紅包拿來。這樣變成奇怪的人,我應該要送他們紅包。新年快樂,紅包給你。給你。」

明天就要在台灣開粉絲見面會,一展歌喉,聽到票房秒殺的消息,李準基超開心。

主持人VS.韓星李準基:「真的嗎?票賣完了,真的。YES。沒想到。」

面對主持人提問,超級配合,還不時做出逗趣的動作表情,展現親和力,李準基說,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感動到快要掉眼淚,記者會上當場保證,會盡量常來台灣。

韓星李準基:「很高興來到台灣,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