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工作人員:神韻在改變世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08日訊】1月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繼續在美國南部大城邁阿密最著名的劇院艾君愛詩表演藝術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來自古巴,在該劇院工作十年,看遍了各種世界知名藝術演出的荷西,看過神韻後激動不已,驚嘆神韻傳遞的信息在改變世界,使其更美好。

劇院工作人員Jose Bhine:「我和我先生從劇院開張前就在這工作。神韻是不同尋常的,她不止技藝超群,她內涵豐富。她有精深的內涵。當今的世界非常需要神韻傳遞的信息,她在改變我們的世界。美好的演出,帶有美好的特殊使命。偉大的演出,我一定向所有人推薦,美好的演出。」

「我希望神韻能去我的國家古巴,不幸的是我還不能回國。神韻講述信仰的重要,人需要對神的正信,這會幫助世界變好。」

「神韻帶來的美好積極的影響會越來越大。人們越來越明白,他們需要神韻,神韻使他們思考,使他們回歸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