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山東教授批中共被打壓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趙培:2016年底,山東建筑大學教授鄧相超在微博上批評了中共和前黨魁毛澤東引發了中共左派的圍攻。2017年1月5號,山東省政府在官網上發出通知,解聘鄧相超的山東省人民政府參事職務。同時政協也把鄧相超開除了,山東建筑大學勒令他退休。中共這次整鄧相超動靜不小,這讓中國網民回想起,2015年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事件。

2015年4月6日,新浪微博上流傳出了一段畢福劍飯桌上的唱段,視頻中畢福劍唱著《智取威虎山》中《我們是工農子弟兵》的著名選段,唱一句點評一句。這裡面的歌詞已經全部換成了罵共產黨和毛澤東的內容。緊接著畢福劍就被打壓了,畢福劍主持的央視綜藝《星光大道》就被暫停,畢福劍被換下,從央視離職。廣電總局發文要嚴辦畢福劍。

中共為什麼隔兩年不到就製造起一起打擊自由言論的事件呢?網友說,中共的文革習性不改,這說對了。再從深層次上,中共面臨解體的危機,採用殺人的方式製造恐懼,防止民眾拋棄它。

九評共產黨》裡面說的十分透徹,「許多人認為應該給中共時間讓它變好,並說它現在殺人已經很有節制了。且不說殺一個人也是殺人犯,從更大層面來說,因為殺人是中共達到恐怖統治的手段之一,那麼,殺多殺少就是可以根據需要來調整的。其表現可以概括成『不可預測性』。在人們的恐怖感不大時,多殺一些人就能提高恐怖;在人們的恐怖感很大時,殺少量的人也能維持恐怖;在人們不由自主地害怕時,中共只是嚷嚷殺人(不用殺人),也能維持恐怖;在人們經歷了無數的政治殺人運動,對中共的恐怖形成條件反射之時,中共可以提都不提殺人。宣傳機構的大批判調子就足以喚回人對恐怖的回憶」。

這裡面說的十分到位,現在就是「宣傳機構的大批判調子就足以喚回人對恐怖的回憶」。無論是鄧相超也好、畢福劍也好,他們的行為本身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共產黨現在要維持它在中國百姓心中的恐懼。大家可否記得,1951年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懲治反革命分子條例》中規定,連「傳播謠言」都能「斬立決」。恐怖吧?現在中共批鬥一下鄧相超和畢福劍,中國人記得那段被恐怖支配的歲月。

不過大家不用怕它,中共這麼頻繁的採用文革手段,那是心虛。在它心裏認為,百姓們對它的恐懼已經越來越小了,它快維持不住了。對於咱們好人陣營來講,咱們就幹一件事,那就是退黨,退黨的人越多,中共的恐懼控制範圍就越小,它就一步一步走向解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