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福州倉山區冤民林依妹致習近平的公開信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近日,本台收到了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九龍新村村民林依妹給習近平的一封公開信,控告倉山區政府強拆其房屋,令其一家老小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具體內如下:

習近平:

您好!

我是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九龍新村44號,名叫林依妹,女,1962年出生。家人潘平俤(別名潘振發)向村委申請建房用地,從1998年12月起,經過村民集體討論、轉讓落實、會議表決、公示、報批有關部門層層把關,嚴格核對福州市土地總體規劃下,至2001年7月27日向村委交費土地補償手續,同年8月1日上午8時在村部召開安排房地建筑500多平方米合法私人房產,然而,一次官商勾結下的「暴力掠奪」,使這一切徹底改變。

2010年5月2日,有關部門以「違章建築,零補償拆遷」為由,調集區、鎮、村幹部、公安、保安等300多名武裝力量,不允許我和家人跪求進去拿自己的現金、生活用品,將我家賴以生存的房產夷為平地,一家老小流離失所無家可歸。

圍觀村民紛紛指責,老人說:「這什麼社會,比舊社會還壞……」。

憤怒的村民搖頭講:「畜生都有感情,何況是人,這樣做法連畜生都不如……」。

你一句他一言的討論,村委幹部只好與有關領導的協調下,允許在村朋友的自留地上搭蓋「臨時住避難所」一家人棲身之處。從此,我們不斷向有關門部訴求,只為著討回自已的財物,令我萬萬沒有想到,會得到的倉山區政府居然再次調集300多名武裝力量,將這「臨時避難所」搗毀平地,得到關押,拘留,判刑的下場,公然對我威脅道:「你繼續再上告,出去什麼時候被人殺掉都不知道」。

尊敬的習近平,我一家人實在無路可走,實在太痛苦著,在這跪拜習近平主持公道,早日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潘墩村冤人:
林依妹、潘平俤(別名潘振發)、潘志鵬、潘鏽娟等跪拜
電話:150506099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