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第三場滿場 觀眾傾倒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1月7日星期六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的艾君愛詩表演藝術中心第三場演出全場滿場,觀眾被神韻完美無瑕的藝術呈現深深陶醉。

室內設計師Anil Kakar:「這是頂級的演出,演出的質量,服裝,音樂,故事,歌唱都完美呈現了歷史,我很喜歡。」

醫生Donald Lawson:「神韻舞蹈讓你了解中國的歷史,風土人情,帶你到西藏的雪域高原和現代中國。帶你神遊中國。」

室內設計師Anil Kakar:「中華文化美好無比,帶給世界五千年的文化遺產,我常告訴朋友,沒有中國人做不到的事情。」

醫生 Donald Lawson:「演員們的協調一致讓我印象深刻,動作精準,色彩繽紛,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令人陶醉。」

註冊會計師John Archer:「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的協調一致,完美無瑕。演員在天幕和舞台之間穿梭自如,我從沒見過,令人耳目一新。」

醫生Donald Lawson:「神韻帶給我振奮,幸福,平和,和諧的感覺。」

房地產開發商Xavier Capdelle:「來吧,來看神韻,別錯過。你們這個月底還有演出在勞德岱爾堡,我要向朋友推薦。」

醫生Donald Lawson:「一定要來看,振奮人心的演出,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