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兩轎車陷入巨坑 水管破裂致路面坍塌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昨天在費城,兩輛汽車同時陷入一個巨坑中,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事故的起因,是水管破裂導致了路面坍塌。

費城水務部表示,一個水管破裂,導致城市Fishtown部分的街道斷裂,塌陷出巨大地坑,並吞入兩輛SUV汽車。

下陷汽車車主Bennett Naniels:「我看到車的照片,就想我的天哪!我女朋友Mary在我旁邊看到,站起來後說,『這是你的車!』」

在週日早9-10點間,長6英寸的水管破裂,導致東波士頓街路面坍塌,形成了大小為30×10英尺的地坑。

原先停在路面的一輛SUV整個陷入,另一輛則是在地坑內半身懸空。整條街的20家住戶都遭遇停水,作為預防措施,能源服務公司還暫停了6間住宅的燃氣服務。

水務局發言人表示,這條街已被封鎖,修理將從週一(1/9)開始,政府部門為受影響居民提供的瓶裝水也陸續送到,來暫時緩解停水問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