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免費學前班1月17日正式開放申請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推動的「全民學前班」,本月17號,將正式接受本年度的適齡兒童的申請。來看詳細報導。

全民免費學前班將於1月17日正式接受申請了,所有2013年出生的孩子,都有資格申請就讀。市議員顧雅明肯定全民學前班的舉措,鼓勵適齡兒童家長,都為小孩報名,好處很多。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小事情呢,家長都沒有教他,所以在學前班的話,小孩子可以學到很多,團體生活,還可以學到很多單詞,英語啊、中文啊,有其是我們區這邊,有中文老師的話,中英文都教的話,對我們華人小孩子是非常大的幫助!」

為了讓華人及移民家長提前做好準備,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1月12號下午6點半,邀請紐約市教育局專員來法拉盛圖書館,解答家長有關學前班的疑慮。

紐約市教育局第25學區總監Danielle DiMango:「除了紐約市提供的服務以外,我們還想為家長們提供額外的多語種服務,讓他們真正了解全民學前班的各種選項。」

市教育局專員,除了講座外,將特別設有工作坊以及問答環節,家長可以現場與市教育局對話、溝通。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