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新娘禮服展在休市舉辦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上週末兩天,號稱全美最大的新娘禮服展「新娘狂歡節」,在休斯頓市中心的George Brown Convention Center舉行,這是他們第三十三年在這裡舉辦展會。上百個商家為新娘們帶來了婚禮所需要的各式物品,並有新娘禮服T台秀。一起去看一下。

在這裡,即將新婚的人們會找到婚紗禮服、攝影攝像、蛋糕、鮮花等一切婚禮需要的東西。

新娘狂歡節製作人Laurette Veres:「我們想方便大家,休斯頓很大。如果你想和五個蛋糕商溝通,要花掉五個晚上,要開車穿城陷在交通中。來到這裡,一次見到所有人,品嚐蛋糕,做出決定。很多新娘帶上了新郎、伴娘、母親。」

她介紹說,週末兩天的展會約有一萬五千名來客,展會精選了多家婚紗店供新娘們選擇。

公主新娘婚紗店店主Denise:「我們從十名設計師中選用設計,試圖豐富多樣,店內有四百多套禮服,讓新娘有很多很多選擇,樣式齊全,從復古的,到非常現代的,非常簡單的,經典的。」

這裡的一站式服務讓很多新娘歡欣不已,有的已經為婚禮下了訂單。

準新娘Morgan Gilbreath:「我喜愛這個活動,好像在天堂一樣,對任何新娘來說都是最完美的地方。我的婚禮將在十一月,因為這個活動,我們預約了一些商家來確定所有事宜。」

展會還為大家準備了新娘禮服T台秀,禮服來自九個婚紗店,在提供一場視覺盛宴的同時,也讓新娘們能夠更好地去做選擇。

該展會在每年的一月和七月舉行,主辦方將在今年的七月二十二、二十三日再次在George Brown Convention Center舉辦。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