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 如果在天安門晃晃青天白日旗

在香港和臺灣發生了一件事情,香港民主派人士黃之鋒和羅冠聰應臺灣某團體之邀到臺灣探討中國問題,他們倆下飛機就被大約100多人圍住了,這些人來自愛國同心會,他們採取謾駡和毆打的方式對待黃之鋒和羅冠聰,迫使臺灣不得不派出特勤処的人保護兩人,當羅冠聰回到香港的時候,再次遇到了類似的場面,同樣是愛國同心會,愛國以暴力的方式出現,秉承著中共體制中內在的精髓,在中共體制中愛國者就是殺人者,就是暴徒。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中國人民的鮮血染成的,誰殺的?共產黨。


羅冠聰和黃之鋒(右數第二)在港臺遭到襲擊(網絡圖片)

毛澤東裏通外國出賣中國的利益,國民黨八年抗日中,他在延安以賊寇的方式出現,搶奪當地的財產,霸佔戰友的女人,販賣毒品和鴉片毒害中國同胞,換取金錢而壯大了,日本退出中國之後,共產黨又和國民黨也就是中央政府開戰,三年內戰屠殺的也全是中國人,他在奪取政權之後,三反五反鎮反,加上文化大革命,8千萬中國人被他殺了,都是打著愛國的名義,所以共產黨下的愛國主義就是殺人的。


毛澤東在延安,每日一隻雞的特供顯出效果,臉上有肉而圓潤了。(網絡圖片)

鄧小平也是愛國殺人,到了江澤民面對修煉真善忍的人竟然大開殺戒,這就是今天的中國人被灌輸的愛國理論的基礎,中共的黨旗鐮刀斧頭就是用來殺人的,所以染紅了黨旗。

新華門門口燙金的大字,「為人民服務」,那是金的,所以今天的中共高官全是錢,爲人民服務帶有雙重含義,他們認爲新華門裡面的人才是人民,外面的就是畜牲,是動物。你們都得為我服務,所以你們都不能進這個門,否則刺刀伺候你們,刺刀都是三棱的,帶放血槽的。另外一個意思就是爲人民服務是說給老百姓的,是騙人的。影壁是血紅的,就是殺老百姓的。


新華門(網絡圖片)

現在中共在中華民囯控制的行政區高喊「愛國」,揮舞著血旗,在中華民囯的憲政體制中這叫言論自由。如果你今天到天安門廣場拿著青天白日旗,晃晃試試?這叫「顛覆國家政權罪」。

所以我說,愛國同心會的人所作所爲就是滿足自己的慾望,這種對比中就可以看到中華民囯是一個正常的社會,一個人的社會,給予人尊嚴。這些人卻利用別人給予的尊嚴把別人當成傻瓜,行使著邪惡的行爲。如果有人在天安門廣場上高舉青天白日旗,這些人會堂而皇之的說這是顛覆國家政權。但在中華民囯沒有,所以彰顯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邪惡,把人民當成奴才都不如。但很多人爲了滿足自己的貪婪與慾望,心甘情願的當奴才。


愛國同心會在臺灣(網絡圖片)

這些人來到臺灣和香港的時候,他們的觀念不改變,貪婪不改變,奴婢的意識不改變,所以依然是共產黨手中的玩偶。

所以明白的人要懂得,中華民囯可以讓你在那裏爲非作歹,因爲言論自由是對人的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絕對不會接受青天白日旗,因爲那是不尊重人的社會。

總之,愛國主義就是殺人主義,殺誰?那個社會的很多人只要擁有的權力就會利用權力去侮辱別人,以侮辱彰顯自己的權勢和力量。這貫穿了整個中國社會,所以這是社會崩潰的明確標誌。

滲透到夫妻之間都是以相互侮辱的方式存在,學校有學霸,依然是侮辱他人的方式存在,十六七的女孩子侮辱別的女孩子,專扒衣服,女人之間的侮辱都是以這樣的方式,這都是人把自己當成高級動物的自然表現。

外在的一切都是管制和要求,內在生命的認知才是根本,當把內在生命當成高級動物,侮辱人的尊嚴的時候,自己妻女侮辱別人和被侮辱是這個社會的自然屬性。這種屬性滲透到社會各個方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