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最精彩組合 《Master》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韓國電影《Master》上映一周,觀眾人數突破600萬,成為跨年期間最火的電影。影片講述韓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組織詐欺事件,由韓國影星李秉憲、姜棟元和金宇彬聯合主演,創韓國電影界最精彩的演員組合。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席捲韓國電影劇場的最精彩電影《Master》,內容描述的是震驚韓國的前所未有的詐騙事件。

這是以前韓國電影《絕密跟蹤》倍受觀眾矚目的曹義錫導演的第二個作品,在開映之前就已成為熱門話題。

導演曹義錫:「這次通過原始寫法,想展現新穎的內容。想創作出與《絕密跟蹤》完全不同的具有獨特色彩的電影。」

韓流明星李秉憲是繼出演《家夥家夥家夥》後,時隔8年再次出演反面角色。他表示要把罪惡至極的角色通過演技詮釋出來。

演員李秉憲:「這個人物的思維和行為及哲學觀與一般人不同,因此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壞事。他有著自以為是的個人倫理,並確信自己不是壞人。以此為結論,我能投入到那個角色中去,演繹出那個人物。」

演員姜棟元一改之前作品中的行騙花美男形象,為詮釋偵探角色,不畏負傷出演打鬥戲。

演員姜棟元:「玻璃插在脖子上,因負傷滿臉都是血。但萬幸的是躲過了最大的碎片。」

金宇彬在劇中飾演週旋在詐騙犯和偵探之間的詐騙犯陣營的大腦軍師級人物樸將軍,展現全新形象。

演員金宇彬:「感覺從『樸將軍』的台詞和劇情中,將『內心世界最多展露了出來,因此想對那些部分共同分享。」

《Master》是韓國第一部最大規模採用菲律賓攝影場地的電影,預計將給觀眾帶來生動的現場感動和華麗的視覺享受。

《Master》將圍繞最大規模詐騙事件展開,圍繞一個個懸案展開扣人心玄的追查,韓流巨星的加盟,將電影的情節進行了更加生動的描繪,該電影目前正在韓國熱映。

新唐人記者韓尚阿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