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週二更多降雪下午或降雨 撒鹽車凌晨上路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讯】多倫多撒驗車星期二早上凌晨就上路了,今天晚些時候多倫多會有更多降雪。

多倫多冬季運行部門早上在社交媒體上說,撒鹽車在依陶碧谷凌晨4點15分就上路了,在早上上班高峰還會繼續忙碌。

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區冬季旅行警告仍然生效,其中包括多倫多和大多倫多地區。

加拿大環境部說今天多倫多的積雪會達到10釐米,由於有風,因此會出現吹雪。

「安省西南部中午的時候,大多倫多地區下午晚些時候降雪會轉為降雨,在一些地區還會有冰雨。」加拿大環境部的警告中說。

警告中還說,「在雪轉雨的地區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的路況會受到影響,沒有鏟雪的路面會非常濕滑。」

司機們被提醒一定要小心駕駛,一定要在路上留出充足的時間到達目的地。


司機們開車一定要小心(NTDTV)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大約15%的航班由於天氣的原因被取消。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環境部網站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