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潔德國遇害案 女證人遭男嫌2次性侵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中國留德女生李洋潔姦殺案1月9日再度開庭,女證人辛迪·H出庭,指控男嫌曾兩度對她施暴,另名證人也指證男嫌心理扭曲,有暴力傾向。

1月9日,德國德紹地方法院新年第一次對李洋潔案開庭審理,再有證人出庭,其中一名叫辛迪·H(Cindy H.音譯)的女證人指證,她在2013年曾經兩次遭到姦殺李洋潔的男嫌犯賽巴斯蒂安·F(Sebastian F.音譯)性侵犯 。

而在2016年最後一次聽証中,一位賽巴斯蒂安·F母親的友人出庭,表示賽巴斯蒂安·F曾多次接受心理治療,並曾住院治療,不過她並不清楚男嫌犯的具體病情如何。這名證人透露,賽巴斯蒂安·F在學校時就曾與老師、同學發生矛盾,甚至鬥毆。此外,他被指控曾對繼父的兒子實施性侵。

李洋潔案情回放

李洋潔案發生在2016年5月11日。當晚上8點半左右,在德紹安哈特應用技術大學上學的25歲中國女留學生李洋潔外出跑步時失蹤。第二天德國警方接到報案,開始發布消息並且調動上百警員尋找。

5月13日,警方在離李洋潔住處不遠的灌木叢中找到了一具受虐裸體女屍,後證實女屍是李洋潔,現場還發現了另一人的DNA。警方在翻找了近50噸垃圾後還找到了被害女生的衣物。

嫌犯在案發後不久與警方聯繫,表示現場發現的DNA可能是他的,此後就被拘留審查。

5月19日,超過200人在當地參加了悼念李洋潔的慢跑活動,以此悼念被害人。6月在德國首都柏林市中心的布蘭登堡門前舉行了追憶李洋潔的活動,大約200人參加,其中大部分是中國同胞。

據德國媒體報導,男嫌犯的父母都是警察。他的繼父Jörg S.還是高層管理人員,案發時任德紹市地區警察分局長,後被調離。

李洋潔案在德國非常著名,2016年11月25日的首次公開庭審,吸引大批媒體、民眾前來旁聽,以致於儘管法院安排了最大的庭審房間,但是由於人數眾多,很多人等不到座位只好離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