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爸!因煩3月大女兒哭鬧 竟施虐至命危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近日,臺灣一男子在家帶孩子,因受不了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將其虐待至頭部重傷,送往醫院急救,已深度昏迷,隨時有生命危險。

據《蘋果日報》,臺灣苗栗縣一名3月大女嬰1月5日頭部重傷,轉送中國附醫急救,隨時有生命危險。原因是其父施暴所致。不過,最開始家屬說是女嬰3歲的哥哥沒抱好,才會墜地導致嚴重腦出血。

警方表示,當地時間1月9日,警方到案發房間採證,女嬰的父親(31歲)承認自己在本月初獨自照顧女兒時,受不了她不斷的哭鬧,先打了她2個耳光,但女兒不但不停止哭鬧,反而哭聲更大,他非常生氣,然後把女兒高舉往床邊拋摔,頭部撞到了牆壁上。他上完廁所出來,發現女兒已沒有氣息,趕緊送醫。

警方訊後將該男子依殺人未遂、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權利保障法》和《家庭暴力防治法》函送法辦。

警方和縣府表示,除了女嬰外,該男子還有3個兒子8歲、5歲、3歲,因收入不穩定,四處因躲債,居無定所。2016年11月間,長子因轉學手續沒有辦好成為中輟生,縣府將其家庭列入高風險家庭關懷,其妻子身心障礙,照顧4名子女非常吃力。

縣府社會處保護科長張國棟表示,女嬰母親現在醫院陪同女兒,由外祖母照顧3個男孩,縣府正扼在評估是否需要安置,並在10日已申請了暫時保護令,避免該男子情緒失控傷害兒子。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