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葉刀:壓力可能會損害你的心臟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讯】科學家週四表示,他們可能發現了人的精神壓力心臟病之間的生理解釋。

研究人員透露,大腦處理壓力的區域杏仁體(amygdala)活躍的人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更高。

杏仁體(amygdala)活躍也和骨髓活動增加和動脈炎症有關,這可能解釋為什麼會更容易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數據表明,受壓的杏仁核可能向骨髓發送信號以產生額外的白細胞,這可能進而導致動脈變窄和發炎,引起心血管問題。

首席報告作者馬薩諸塞州醫院的Ahmed Tawakol說:「潛在的聯繫」提出了減少壓力可以改善心臟健康的可行性。

報告對293名患者進行了測試,測試他們大骨髓活動和脾臟活動以及動脈炎症,並對他們的大腦進行PET和CT掃瞄。

與此同時,在另一項研究中,對13名患有創傷後心理障礙的患者也分別進行了測試。

研究結果發表在醫學雜誌柳葉刀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