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又爆官殺官?縣統戰副部長駕車撞死兩官員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日前,中國大陸發生一起疑似官員殺官員事件。雲南鎮康縣兩名稅務局官員被該縣統戰部副部長蔣鉗虎駕車撞死。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拘留,事件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7年1月11日晚,雲南省臨滄市鎮康縣委統戰部副部長蔣鉗虎駕駛一輛尼桑逍客,在南傘口岸與園區一號路連接線約1公里處,撞上該縣國稅局副局長袁永康和國稅局辦公室主任羅桂君,致使袁、羅二人當場死亡。

有陸媒引述「知情人」說,事發時袁永康和羅桂君正在公路上散步,那條公路附近風景很美,每天都有很多人過去散步。

12日晚,鎮康縣政府新聞辦發佈消息稱,公安機關現場對蔣鉗虎進行呼氣式酒精測試和抽血送檢,測試結果乙醇含量均超過80mg/100ml。目前,肇事駕駛員已因涉嫌危險駕駛罪被鎮康縣公安局刑事拘留。

當地交警部門則稱,事故原因尚不確定,事件還在調查之中。

前不久,中國四川省攀枝花市,剛發生過一起國土資源局長槍殺該市市委書記和市長的事件,因此也網民懷疑,這次雲南鎮康縣發生的又是一起官殺官案件;也有網民懷疑可能是統戰部副部長酒駕肇事。

網友「海闊天空」議論說:「作死的節奏!!!酒駕、超速、超載、搶道、疲勞駕駛等危險駕駛害人害己!!!」

網友「爺們別說累,誠信做人,用心做事」留言稱:「酒駕更要追究刑事責任,嚴判。」

海南省海口市網友表示懷疑:「沒那麼簡單吧?」

網友「平凡的世界」透露說:「(肇事者)剛當統戰部副部長不久,以前是民政局局長。」

網友「火燒燎原」接著分析說:「統戰部沒什麼實權,從縣民政局長調為正科級統戰部副部長,算是變相降職了吧?」

網友「夜行神龍」也質疑:「這個怎麼看起來像故意殺人罪啊!」

廣東省江門市網友留言稱:「自相殘殺,水深。」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