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難得一見 家家《還是想念》網羅181座金獎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靈魂歌姬」家家睽違三年,這把「台灣樂壇越來越稀有的珍貴天籟」終於發行了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整張製作團隊光金曲獎就曾拿下共20座、以及5座葛萊美獎、1座日本唱片大賞,其餘包含金馬獎、金鐘獎、金音創作獎、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香港叱吒樂壇流行榜等海內外大大小小獎項總計超181座,儼然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最重量級打造的「重金專輯」。

家家稱為「在音樂上最懂、最了解我」的瑪莎,繼第二張專輯《為你的寂寞唱歌》後,再次擔任家家專輯製作總監,更早在一年半前就一頭栽進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排除萬難堅持不惜成本大幅拉高製作團隊規格,邀集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香港、北京、台灣等各地頂尖音樂團隊,從詞曲創作、製作、編曲、錄音、混音、樂手等就是要給國寶級嗓音家家最好的。

「金曲唱作新天王」韋禮安這次也在家家專輯中擔任單曲製作人,一手包辦《看透》的作詞作曲與製作。向來給人感覺斯文的韋禮安化身魔鬼製作人,在錄音室裡不斷挑戰家家的情緒極限,逼出家家時而甜美、時而展現狠勁的多重人格,讓《看透》的情緒轉折層層攀升,也讓所有人首度見識到如此激昂澎湃的家家!

不僅單曲製作人團隊陣容堅強,凡事追求完美的音樂總監瑪莎連最小的細節都不放過,因此在編曲、錄音、混音等技術層面皆針對歌曲特性力邀頂級大師合作。在錄音、混音團隊網羅了曾與宇多田光、平井堅、椎名林檎合作的日本王牌錄音師工藤雅史、擦亮過李宗盛、江蕙、王菲、五月天等作品的華語樂壇最重要的混音大師林正忠,以及北京Tweak Tone Labs錄音室創始人之一,與林憶蓮、蕭敬騰、莫文蔚、李健等頂尖音樂人合作無間的周天澈。連整張專輯最後一步的母帶後期製作、製作總監都堅持要送到美國Sterling Sound,由榮獲多座葛萊美獎、及Adele、Beyoncé、Amy Winehouse、U2等御用的母帶後期製作大師Tom Coyne為整張專輯做了最後完美的整合總結。

家家的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已經數位上架,實體專輯預計2月正式發行。

家家《還是想念》製作陣容獎項
金曲獎:荒井十一、韋禮安、五月天瑪莎、Matzka、謝宇威、以莉高露、舒米恩、
黃裕翔、家家
金鐘獎:王希文
金馬獎:舒米恩、黃裕翔
葛萊美獎:Tom Coyne
日本唱片大賞:龜田誠治

(責任編輯:葉萍)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相信音樂)


「靈魂歌姬」家家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