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1月12日財經速瞄

1. 尾氣造假頻傳 菲亞特克萊斯勒也撞槍

美國環保局週四指控,汽車製造商菲亞特克萊斯勒,2014年至2016年的切諾基SUV吉普車,和道奇Ram1500皮卡,尾氣排放氮氧化物超標。目前,環保局已向菲亞特發出「違規通知」。

2. 業務擴大 亞馬遜將再增10萬員工

全球互聯網零售商巨擘亞馬遜,預計在2018年年中,在美國新增加10萬個就業崗位,其中包括工程師、軟件開發人員等。亞馬遜在過去五年中,共創造了15萬個工作崗位。

3. 達美航空 Q4獲利猛跌37%

週四,美國第二大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公佈了第四季度獲利,從一年前的9.8億美元下降至6.22億美元,跌幅高達37%。達美表示,本次收益下跌是由於之前和13.000名員工達成協議,要在2019年加薪30%。

4. 物價越來越高? 2017有降價產品

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2017年有部份常用物品會調降價格。包括:蘋果電腦,MacBook Pro在今年下半年會降價;4K電視,之前需要3000美元的大屏幕電視,現在只需999美元;另外還有國際旅行機票、小型汽車等出行必備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