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官場再爆血案 滇官撞死兩同僚

【新唐人2017年01月1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官場再爆血案 滇官撞死兩同僚

繼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局長槍擊市長、市委書記之後,1月11號,中共官場再次發生血案

據大陸媒體報說,當天晚間,雲南臨滄市鎮康縣統戰部副部長蔣鉗虎,駕車撞上了正在路上行走的該縣國稅局副局長袁永康,和國稅局辦公室主任羅桂君,導致兩人當場死亡。

鎮康縣政府辦公室12號通報說,事故發生後,鎮康縣主要領導分別作出指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嚴懲肇事者。

通報說,目前,肇事者蔣鉗虎已被公安機關拘留,善後工作正在有序開展。
事件曝光後,大陸網友議論紛紛。

有人說:「一個看不出調查結果的報導中,卻用了定論性的措辭「嚴懲肇事者」,有蹊蹺。」

還有人說,事件內情應該不尋常,或許又是一場官員仇殺的案件。

官方證實 伊川兩訪民派出所被燒死

河南伊川縣白元鄉兩位訪民在派出所死亡案,已經得到伊川縣官方證實,1月12號,伊川縣公安局發佈通報說,1月9號在白元派出所發生一起被調查人員點燃等候室的易燃材料,導致兩人死亡事件。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當地一名村官也表示,縣委宣傳部有統一對外發佈消息,說這兩名女訪民是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審訊室的防撞牆軟包裝,被濃煙熏死的。

不過這些說法受到廣泛質疑,有被派出所關押過的訪民表示,訪民到派出所以後,打火機、褲腰帶、鞋帶都會被抽去,不可能自己點火。

也有專業生產防撞材料的廠商表示,防撞材料是防火的,打火機不可能點燃。

白元鄉訪民王社桃、李小翠死亡的消息,最早於1月10號出現在網絡上,一位名叫李建明的訪民爆料說,「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白元鄉的兩名四十歲左右婦女,昨天在北京上訪被當地派出所接回,於當晚9點40分被派出所人員慘無人道地活活燒死,現場慘不忍睹」。

深圳村民抗議官商勾結 遭鎮壓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沙浦一村的上百名村民,連續幾個月在村內挂橫幅,抗議村官與開發商勾結,賤賣村民土地。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1月11號,村官帶領警察到場清拆村民懸掛的標語,與村民發生衝突,導致約30名村民受傷,還有至少10名村民被警方帶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