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餐館週 學滑冰 到博物館過夜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下面來看本週的週末好去處。

1. 紐約餐館週 NYC Restaurant Week

今年首度「紐約餐館週」本月就將開始,目前已經開放預訂,每次熱門的餐館都會火速被訂滿,心動的觀眾還要趕快行動。「紐約餐館週」從去年開始價格稍漲,3道菜包括前菜、正餐和甜點,午餐$29,晚餐$42,不含小費和酒水費。不過這個價格並不是所有參與的餐廳都划算,還需仔細挑選才能找到性價比最高的好餐廳。
時間:1/23-2/10
網址:nycgo.com/restaurant-week

2. 時尚針織展 Vogue Knitting Live

冬季使用最多的就是針織物,在Vogue Knitting LIVE活動,有大型的展覽和時裝秀,以及不同時段和老師的各類針織課程,學習各種技巧編織出好看的織物,還可以在活動市場內逛逛,挑選喜愛的針織品。不過由於針織課很受歡迎,很多都已經賣光了,感興趣的觀眾還要提前在網上查看好。
時間:1/13-15
地址: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網址:vogueknittinglive.com

3. 到博物館過夜 A Night at the Museum

大家還記得電影「博物館奇妙夜」嗎?場景就是在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一到夜間,館內的所有展品都活了過來,本週六開始的A Night at the Museum活動,可以在博物館過夜,體驗電影中的奇妙感,還有早晚點心、居住的行軍床、導覽遊以及探險任務等。
時間:1/14 1/21 1/27 1/25 3/18
晚間6pm開始
地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Central Park West & 79th St, New York, NY 10024
購票:goo.gl/dZoQ6I

4. 國家公園管理局101歲 2017年免費入園日

去年剛剛跨過百年的美國家公園管理局,今年進入新世紀來到第101歲,並且推出10天可以免費入園的活動來慶祝,包括超過400處不同的自然景觀、動物保護區、歷史遺跡,以及59座國家公園。首日免費是在下週一的馬丁•路德•金日。
1月16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
2月20日:Presidents’ Day 總統日
4月15、16、22、23日:Weekends of National Park Week 國家公園週週末
8月25日:National Park Service Birthday 國家公園管理局生日
9月30日:National Public Lands Day 國家公共領土日
11月11、12日:Veterans Day Weekend 退伍軍人節週末
網址:goo.gl/RE4JTF

5. 布萊恩公園 專業滑冰教練免費教

每年的布萊恩公園冬季村(Bryant Park)都是不可錯過的好去處,逛街、滑冰、累了還有美食,可以開心的玩上一整天。現在布萊恩公園提供免費滑冰課程,不分年齡、不用預約,只需早早起床來上課。這裏滑冰是免費的,但是如果沒有滑冰鞋則需要付費租一雙。
每週四:8am-8:30am
地址:Bryant Park, NY 10018
網址:bryantpark.org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