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官員借扶貧勾搭貧困女 官方否認遭網友炮轟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日前,雲南某扶貧工作隊隊長與一女子在微信上調侃的內容在網上曝光,引起網友圍觀。該隊長被指「在下鄉扶貧期間,與貧困戶婦女發生不正當關係」。官方回應否認相關事實,遭網友炮轟。

據網上的微信截屏顯示,雲南曲靖市一名扶貧工作人員唐某,與一女性的微信聊天中,言辭曖昧,稱「到雙諾(地名)來抱你」。


扶貧隊長與貧困女微信聊天言辭曖昧。(網絡截屏)

據悉唐某在下鄉扶貧期間,飲食方面少了五菜就罵人,居住用具必須全新,並與一貧困已婚婦女發生不正當關係。

事情曝光後,唐某被責令因語言失當,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做出書面檢討。

隨後,雲南曲靖市富源縣官方報否認相關事實。1月12日下午,雲南曲靖市富源縣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經對相關人員核實,沒有反映出駐村扶貧工作隊隊員對菜品提要求和少了五個菜品就罵人的情況,也沒有反映出駐村工作隊員楊某在就餐時要求他人陪酒的情況。

但網友卻認為官方是欲蓋彌彰。

shez01:聊天內容十分露骨,不到這個份上會這樣嗎?都是成年人你懂的!

遊子蝦:自欺欺人!沒有抓住把柄,只能呵呵了!

遊子蝦:隱瞞真相,不要臉。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