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姐妹花分別被美國家庭領養 10年後重逢場面催淚(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一對華裔雙胞胎姐妹花,出生後沒多久,就分別被美國兩個家庭領養,雙方相隔2400多公里遠,從來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直到10年後才知道彼此存在。最近雙方養母透過臉書連絡上,日前兩人登上電視節目重逢,姐妹爆哭相擁,催淚的場面感動上萬觀眾。

中央社引述「ABC新聞網」報導,Audrey Doering及Gracie Rainsberry姐妹兩人來自中國大陸,一出生就被領養至不同家庭,Audrey Doering被威斯康辛的家庭領養,Gracie Rainsberry則是到了華盛頓州,雙方相隔2400多公里遠。

耶誕節期間,Audrey Doering的養母在中國大陸報紙上的領養資訊,發現Audrey Doering與Gracie Rainsberry被抱在生母懷中,才進一步尋找雙胞胎姊妹的訊息。

Audrey Doering的養母透過臉書,與Gracie Rainsberry的養母連絡上,經過DNA測試,證實兩人確實是雙胞胎姊妹。

姊妹倆還透過視訊通話聊天,發現都因為心臟病,在美國動過手術,而且都很喜歡吃雞肉義大利麵跟起司。


姊妹倆都留著中長髮、帶著黑框眼鏡。(Today’s News視頻截圖)


這個故事傳出後,電視台節目促成兩人首次見面,現場她們穿著「姐妹裝」,都留著中長髮、帶著黑框眼鏡、穿粉紅色T恤。當棚內佈景一打開,雙方淚流滿面的緊緊相擁。

相關視頻:

相隔了10年再度重逢,Audrey Doering說,「這種感覺就像,曾經失落的,但現在完整了。」感人的氛圍,讓攝影棚內的觀眾們無不熱淚盈眶,超催淚的場面,也感動許多網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