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公司高管:神韻演出好像現場MV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2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三場演出,很多公司高管和菁英人士到場觀看。一位媒體公司副總裁驚嘆,舞台上彷彿在現場上演音樂電視,美不勝收。這是「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

公司首席人才官Brandson Atkinson:「演出很美妙,活潑有趣,既輕鬆,又嚴肅,起伏很大。一方面是文化體驗,能真正瞭解另一種文化;另一方面又是純美的藝術,引人入勝。我們的座位離樂池很近,聽到不同樂器的美麗融合,包括中國傳統樂器,我真的非常喜歡。」

媒體公司前副總裁Bob Rose:「大開眼界,十分震撼,我完全被吸引,好像進入神話世界,不可思議。其中的色彩,活力,演員的技巧和好身手,簡直難以置信。」

神韻觀眾Christine Lucarelli:「真是這樣。演出讓人放鬆,如夢似幻,我非常喜歡。去年就想看,結果票賣光了,只好等今年。我讓先生早早買了票算我的聖誕禮物。」

媒體跨國發行部副總Mark Kang:「演出讓我意外驚喜,一位朋友請我來,多年前我就看到過特刊,但是沒有特別想來。可是今晚我看了以後,覺得真是不簡單。」

「看到什麼會這樣?」

媒體跨國發行部副總Mark Kang:「覺得好像在看真人現場演出音樂電視,色彩充滿活力,但都是現場,配合著音樂。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故事,有舞蹈有故事,幽默浪漫,我都流淚了。太太和我在看一個故事的時候,聽著那音樂都抽泣起來,真了不起。」

看過神韻的觀眾都說要向朋友推薦。

媒體跨國發行部副總Mark Kang:「我要大力推薦。而且要讓他們帶紙巾,演出很感人。」

媒體公司前副總裁Bob Rose:「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看這個演出。尤其是裡面的故事所講的,經歷了這樣磨難的人。」

觀眾紛紛表示,這是從未見過的演出,不僅明年要再來,而且要帶自己的家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