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海好溫馨 韓國釜山游泳慶典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每逢冬季,在暖融融的室內過冬的人非常多。而在韓國釜山,則有許多人,為了在冬季大海中,一表新年的堅毅決心,而匯聚在一起。讓我們看看這些勇敢者們的炙熱現場。

韓國釜山的代表性渡假地區海雲臺,匯聚著一群身穿游泳裝並計畫進入到冰冷的海水之中的人們。

這是8日,由釜山日報社舉辦的海雲臺北極熊游泳慶典。

「進去才能明白其中的感受!那種刺激的感覺用語言難以形容!! 」

「是的,太好了!!!」

游泳慶典參與者裵慧林:「和父親一起來參加游泳活動,雖然冷但想體驗一下。」

游泳慶典參與者尹太遠:「水裡面比想像的暖和,海水冬暖夏涼。一起體驗一下吧。」

體驗只能切推遲到下次,讓我們先看看現場吧?

3隻超大型北極熊站在那裏。在旁邊正在進行保護北極熊的冰桶挑戰籌款活動。這不是冰水嗎?

「啊。好涼爽,像個男子漢!」

在當天的活動中,參加者與家屬等5萬多名遊客,匯聚一起共享慶典節日氣氛。

釜山日報社長安炳吉:「各位人類北極熊們,歡迎你們!你們以投入冬季大海的挑戰精神和熱情,開啟新的一年,各位都是很有福氣的人。願你們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幸福吉祥。」

期待已久的入水活動開始了,忘記深冬寒冷的人們一致歡呼著投入到大海之中,不分老少,仿都回到了童年時代。

游泳慶典參與者朴姬亭:「非常有趣,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充滿樂趣,決定明年還參加這個活動。 」

游泳慶典參與者史光國:「全身凍僵了,現在都說不出話來了。為了能變得堅強、能戰勝寒冷、健康的度過2017年,所以來參加了這個活動。」

為紀念88年首爾奧運會而舉辦的這項活動,今年已經是第30屆。

每年冬季來臨,都在釜山海雲臺舉辦北極熊慶典活動,如果遺憾今年未能參加此活動,盡可期待明年的北極熊慶典。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攝影記者羅鏡琳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