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找到1998年失蹤女嬰 養母被指控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在南卡羅來納州找到了失蹤18年小女嬰,確認,失蹤時只有8個小時大的女嬰,如今18歲,很健康。女嬰的養母隨即被捕,並被指控。

1月13日(星期五),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警長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聯邦調查局(FBI)辦案官員史奔瑟(Charles Spencer)和州司法長官尼爾森(Melissa Nelson)舉行聯合記者會,通報1998年7月10日,發生在傑克遜維爾大學醫療中心(Jacksonville’s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嬰兒失竊案的重大進展。

威廉姆斯警長介紹,當時出生只有8個小時的失蹤女嬰卡米亞·莫波雷(Kamiyah Mobley),現在已經長大成為一名健康的18歲少女。她從當年失蹤就一直跟隨偷走她的婦女、現年51歲的格勞瑞亞·威廉姆斯(Gloria Williams)一起在南卡州生活。卡米亞一直被教育,格勞瑞亞是她的母親,兩人案發時居住在南卡州的水區(Waterboro)。

卡米亞的生身母親莎娜拉·莫波雷(Shanara Mobley)告訴第一海岸新聞(First Coast News),當時她剛生完孩子,一名護士來給寶寶做檢查,並表示寶寶有些發燒,需要帶去做全面檢查,從此,卡米亞從她的身邊消失。

莎娜拉在2008年接受《佛羅里達聯合時報》採訪時說,每年卡米亞的生日,一家人仍然會為女兒慶生,並用錫箔紙包一角生日蛋糕放進冰箱的冷凍格內,等待有一天卡米亞能夠回家,逐一品嚐她自己的生日蛋糕。

卡米亞的外婆艾肯(Velma Aiken)說,自從卡米亞被抱走後,全家人一起期待著她的回家。

警長介紹,在過去的18年中,警方從監控錄像中調去的視頻確定了格勞瑞亞的模樣,但一直沒能找到她的蹤影。在調查中,總計搜尋到了超過2500個線索,但直到格勞瑞亞為卡米亞辦理身份證件時,出示的假證明被發現,才確定卡米亞為失蹤兒童,並最終通過DNA比對,確定了她的身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