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投資額漲價?新方案135萬美元起跳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美國EB-5投資移民,是很多中國大陸民眾獲得美國綠卡的快速通道。不過,投資移民政策可能很快會出現變動。

美國移民局(USCIS)和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1月12日在《聯邦公報》(Federal Register)上發布EB-5投資移民計劃調整的方案,並徵求公眾意見。

新的內容包括:高失業率地區EB-5投資最低金額將從50萬美元增加到135萬,低失業率地區(發達地區)則從目前的100萬美元增加到180萬。

此外,國安部還提出,每5年根據通貨膨脹率調整最低的投資金額。

目前,EB-5簽證已經延期到今年4月28日,在此前提交投資移民申請,還能趕上50萬投資額的末班車。

對新提案有任何意見的民眾,可以在4月11日前,上網或郵寄書面評論到移民局。

注意,需要附上提案編號:USCIS-2016-0006

網址:http://www.regulations.gov.

地址: Samantha Deshommes
Chief of Regulatory Coordination Division
USCIS, DHS
20 Massachusetts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2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