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出沒台大 郝毅博分享台灣經驗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老外看台灣》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來台灣了,這次他將在台灣北中南,共四所大專院校舉辦講座,將他的台灣環島心得和學習中華傳統文化的經驗,分享給台灣的粉絲們。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哈囉、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來參加這個活動、我是郝毅博。」

《老外看台灣》的主持人郝毅博來台灣了,這次他將在台灣北中南,4所大專院校舉辦講座,分享來台學中文的歷程。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中華文化好像在台灣保留得比較好,沒有經過什麼文化大革命,你們現在用的中文字還是正體字,我很喜歡傳統的文化,所以我就決定,我要去台灣上學。」

郝毅博也分享之前來台灣的環島心得,搭配影片,告訴大家他眼中的台灣美麗風景。

與會粉絲張同學:「他對於就是台灣的理解,反而比有些台灣可能,比我們自己更了解台灣。」

與會粉絲洪同學:「我很喜歡他就是幽默風趣的那個談話,就是說一些台灣的故事。」

郝毅博談到傳統文化時,特別提到了他在英國倫敦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經驗,他認為神韻表現出了中華文化的精華與純樸的民風,並且在來台灣時又再次接觸神韻,與台灣結下了不可思議的緣份。

《老外看台灣》主持人郝毅博:「我到台灣還沒過一個月,就是2008年的時候,還沒過一個月,我已經看到了蔡英文和馬英九,其實我在美國已經5年,我沒有看過歐巴馬,可能是我跟台灣的緣份吧。」

郝毅博也接受台下粉絲的提問,回應有關英國脫歐、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時事議題的看法,讓人看見郝毅博除了搞笑之外的另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