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年學院春季開學 邀專家介紹智慧生活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1月12號,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舉行2017年春季開學典禮,並邀請專家介紹科技給人類生活帶來的變化。

記者: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雖然青春易逝,松年學院卻一直秉承活到老學到老的宗旨,三九天尚未過去,許多社區的長輩就早早的來到松年學院,參加新一年新學期的開學典禮

三聲鐘響之後,在合唱美國國歌的歌聲中拉開了今年春季學期的序幕。當天約有50多人出席,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等嘉賓到場致辭,院長許勝弘希望新學期能有更多學員在這裡體會到老年生活的多元性。

休斯頓台灣松年學院院長許勝弘:「那麼除了他們學習,很要緊的一點是能夠踏進社會,把他們以往這種很單調的生活變成一個多元性的,變成一個非常喜樂的(生活),來這邊體會這種快樂。」

典禮當天還邀請了台北經文處科技組組長游慧光教授,做「智慧生活未來趨勢」的主題演講,向大家介紹衣食住行中,科技進步給人們生活帶來的變化。

台北經文處科技組組長游慧光:「今天講座主要內容是談「智慧生活未來趨勢」,其實這個智慧範圍非常廣泛,包含了智慧醫療,智慧交通,事實上對這些長輩,可以帶給他們未來生活舒適度的一個提高。」

新唐人記者乾朗、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