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1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下週一(1月16號)是馬丁路德金紀念日,在南北加州都會有一連串的紀念活動。而北加的BART及加州鐵路局CalTrain更會為民眾提供免費來回車票,不過民眾需先上網或至相關地點取票。此外,舊金山的公車和渡船,在週一當日(1月16號)也有免費服務。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華人工商大展

華人工商大展 2017 喜迎鸡年,第36屆華人工商大展(Asian American Expo)本週末在波莫納國際展覽中心(Pomona Fairplex)熱鬧登場。
每年在中國新年前舉辦的華人工商大展從美食廣場到表演舞臺,商家包羅萬象,涵蓋衣、食、住、行;休閑娛樂,在傳承傳統華夏文化的基礎上融合了各國文化精髓,滿足不同年齡階層,是美國亞裔工商實力的集中體現。現場超過五個展覽大廳,1000多個參展廠商,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不同族裔的民眾共襄盛舉。
票價:$11(單日)
時間:1/14~1/15,10am – 7pm
地點:波莫納國際展覽中心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網址:AsianAmericanExpo.com

2. 印刷博物館富蘭克林生日慶典

被視為美國國父之一的本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是美國歷史上的傳奇人物,他建立了美國郵局、起草了獨立法案,是美國著名的政治家、科學家,同時也是出版商、印刷商、記者、作家、慈善家;更是傑出的外交家及發明家。

本週六將在國際印刷博物館(The International Printing Museum)舉辦的富蘭克林生日慶祝活動,將讓大家更加了解這位歷史偉人。活動中會有兩個特別演講,隨後民眾還可以在博物館觀光一番呦!
票價:$10~$12
時間:1/14, 10am-4pm
影片放映:家庭版11 am; 成人版1pm
地點:國際印刷博物館
315 W. Torrance Blvd., Carson, CA 90745
網址:PrintMuseum.org

3. 帕薩迪那美食市集

Eventrockit美食市集(Eventrockit Food Market)是一個在戶外舉辦的美食慶祝活動,這次於本週六將在帕薩迪納的Paseo舉行。本次活動將推出高檔精品美食,夏威夷煎餅、韓國tacos、拉麵漢堡、Creole美食和有機冰激淋等諸多特色食品。快帶上您的朋友或家人來品味一下廚師們的獨特創意吧!
費用:$0~$2
時間:1/14, 12 pm – 8pm
地點:Paseo Colorado
300 East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網站:Goo.gl/2DQfHE

4. 漢堡與啤酒節

漢堡搭配冰啤酒絕對是完美的結合!本週六在Santa Anita賽馬場舉辦的漢堡與啤酒節(Burger & Brewfest)將帶給您這一完美的體驗!除此之外,在享受漢堡與啤酒大餐的同時,您還能現場觀看激烈的賽馬比賽。
門票包含4個小漢堡 Sliders 、8杯3oz 的精釀啤酒、賽馬場入場費和觀看位置。
票價:$35
時間:1/14, 12pm~5pm
地點:Santa Anita賽馬場
285 W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網站:Goo.gl/mK7ubw

5. 洛杉磯樣品展銷會

The Silk Show 是洛杉磯全新的樣品銷售(Sample Sale) 活動,將於1月14日至15日在波莫納國際展覽中心(Pomona Fairplex)舉行。現場有Adidas、Jordan Brand、Nike、MNKR、Stussy、Supreme和 Undefeated 等名牌商品,您可以 50%-80%的 折扣購買自己喜愛的物品。
票價:$11
時間:1/14~1/15, 10am – 7pm
地點:波莫納國際展覽中心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網站:TheSilkShow.com

6. 聖地亞哥餐廳週

聖地亞哥餐廳週(San Diego Restaurant Week)將於1月15日至22日將為美食愛好者提供一次令人期待的美食之旅。這次將有超過180家餐廳加盟,特別固定菜單價位從$10-$50不等,大家可以趁機嚐遍聖地亞哥的特色餐廳。備受好評的 Barbusa、Biga都有參與,還有大家熟悉的 The Marine Room、The French Gourmet 等約會勝地也在其中。建議大家提前定位,餐廳價錢與營業時間請查閱網站。
活動時間:1/15~1/22
地點:聖地亞哥
San Diego, CA
網站:SanDiegoRestaurantWeek.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