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超技藝 帶華裔觀眾遊歷神州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政府部門擔任經理的Patty Fong,曾在當地公眾電視台上看過神韻介紹節目,也從朋友處了解到神韻,當聽說神韻要來到加州首府演出的消息,立即讓女兒購買了前排的座位要來觀賞演出。

加州州府部門經理Patty Fong:「彷彿就像在天堂一樣,那是無法想像的,然後你相當震驚,那就是我看到的,演出令人難以置信,相當喜愛。」

神韻舞蹈演員們輕盈的舞步,翻騰跳躍,讓出生在美國的華裔觀眾Patty感覺好似身體沒有了重量,彷彿置身於神的國度裡。

加州州府部門經理Patty Fong:「那些女舞蹈演員就像是漂在水上一樣,當他們在台上翩翩起舞時。她們的甩踢腿,高得幾乎快要碰到頭,」「她們能彎轉身體,將腿舉過頭,並在空中定住,你會驚奇的問,天啊,那樣不疼嗎?」「每天需要訓練多少小時,他們才能達到這般靈活,真是驚人,我喜歡這場演出,絕對的喜歡,我會建議所有人都來觀賞。」

Patty認為神韻演員們高超的技巧,體現出這群藝術家們對純正藝術的熱忱與追尋。

加州州府部門經理Patty Fong:「無法想像他們能記住每一個動作,除了達到身體的靈活性與投入到表演中,而且要記住每一個動作的順序,手與手指的動作,轉身的方向,表情與眼神等。」「他們是真正的舞蹈演員,非常棒的專業舞蹈演員,我沒看到任何一點失誤,一點都沒有,就是優美,完美無瑕。」

神韻舞蹈演員與龐大的現場神韻交響樂團天衣無縫的相互配合,也令Patty十分震驚。

加州州府部門經理Patty Fong:「神韻交響樂團也是完美無瑕的,就如同神韻舞蹈演員們一樣,完美無瑕,兩者是一種合作關係,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相信他們同樣經歷了長期的訓練,才能互相配合在一起。」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古馨雨、韓義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