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電影演員第二次看神韻 驚歎演員專業技能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13號)週五晚上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藝術界和體育界人士對神韻演員的技藝和身體表現十分讚歎。觀眾說,神韻把人帶到更高的境界,全世界越多的人來體驗這美麗的演出,就會有越多的人心靈受到觸動。

俄國電影演員Amaliya Belyaeva:「演出非常精彩,色彩絢麗,在冬季,這樣的色彩真是溫暖人心。」

在俄國多次獲獎、同時從事電影和戲劇演出的Amaliya Belyaeva,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了。

俄國電影演員Amaliya Belyaeva:「去年我就很驚訝,沒想到演員如此專業,令人驚嘆的技藝。」

體育教練Irina glotova:「神韻演員的身體能完成如此高難度動作,能夠飛起來的感覺。我是體育教師,很注意看他們的身體表現,他們的動作非常不一般。還有樂團的演奏也特別棒,我很喜歡。」

花樣滑冰教練Matt Thomas:「演出非常出色。演員的技巧和舞蹈動作絕對一流。所有的演員,女演員和男演員技巧都很棒,而且都很優雅,他們對身體的掌控很好,難度非常大。各種翻騰也特別漂亮。」 

紐約體育俱樂部高級業務總監Mark Estephan:「演出很感人,是那種特別能抓住觀眾的。看的時候會感到震顫,非常感人,裡面有故事。如果能坐下來專心看,神韻會帶你進入一個旅程,難忘的旅程。我一定會推薦更多人來體驗神韻,這個演出把人帶到更高的境界。」

他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

紐約體育俱樂部高級業務總監Mark Estephan:「但是還不能在中國演出,太遺憾了。我覺得,越多的人來這裡體驗這美麗的演出,全世界越多的人心靈會受到觸動。」

因為接連呈現爆滿盛況,神韻特別在本週日加演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