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警崗形似棺材 網友諷:想升「棺」發財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日前,貴州貴陽火車站一個臨時治安崗亭,因形似棺材,引發輿論爭議。貴陽警方表示,將儘快撤除。對此,網民嘲諷,公安局領導想升「棺」發財。

據陸媒報導,由於新年返鄉潮開始,人流量劇增,貴陽警方在貴陽火車站的站前廣場,臨時設置了一個警崗,只見該建筑物通體黑色,外形與棺材相似,前端有開門,上方寫有「貴陽公安」字樣及警徽。

對此,不少旅客均表示詫異,並指對該座形似棺材的治安警崗感到「難以接受」。

經貴陽火車站工作人員確認,該警崗是最近擺放在廣場上,由屬地警方管理,目前尚未啟用。

面對輿論的質疑,貴陽警方表示,並不清楚警崗由誰設計,也不瞭解其設計概念。但因其形狀引發爭議,會在3天內撤除。

這起事件在網上也引起圍觀,有網友批評這個不吉利的設計竟然得到落實,「設計的人就不說了,審批的人是怎麼想的?」。

還有網友說,「這一拆一建,又浪費多少錢」。

也有網民嘲諷,「公安局領導想升『棺』發財嗎」。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