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超群技藝 紐約觀眾齊讚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1月13號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第四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的高水準演出讚不絕口。

Pratt夫婦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興奮地表示要回家再三品味節目冊。

神韻觀眾Rosalie Pratt:「演出非常精彩,漂亮,富含文化。看到很多前所未知的內容,舞蹈和服飾都很優美、絢麗,還有歌唱家,一切都讓人驚艷。」

神韻觀眾Arrie Pratt:「演員在舞台、天幕之間穿梭,簡直難以置信。」

神韻觀眾Rosalie Pratt:「有龍的那個節目尤其亮眼,還有《黃花仙秀》也很美妙,很漂亮。」

Shair夫婦特別從紐約長島來觀看神韻,對舞蹈演員們的技藝讚歎不已。

神韻觀眾Trina Shair:「這些年輕演員很了不起,他們將舞蹈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很美妙。」

前飛行員Noor Shair :「演出非常華麗,我們享受其中,一定要帶朋友來看,這麼精彩,票價超值,看完真的很開心。」

神韻觀眾Trina Shair:「每一幕都無與倫比,非常驚艷 ,每個動作我都超喜愛的。這些演員們很棒,很厲害。」

醫療工作者Ellen Paul:「這場秀實在壯麗非凡,美得讓人驚訝,這是我最美好的一個晚上,真的很棒。」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票房火爆,週日晚上還特別加演了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