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VP:神韻能把中國從中共治下解救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這個週末(1月14日)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創票房佳績。週六週日下午場演出,提前一週售罄。因此週日晚間加演一場。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與智慧,會給中國和世界帶來改變。

14號下午紐約下起大雪,柯南特夫婦仍然興致盎然的觀看了演出,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

營養藥品公司副總裁Richard Conant:「真是太美了,表演精彩至極,舞蹈和歌唱演員才華出眾。完美展現了中國古老文化,太棒了。還有動態天幕,演員與天幕互動,太精彩了,非常完美。」

藝術家Patricia Conant:「神韻還展現了神,以及神對人有多重要。不要讓神失望,我們都是遵照神的旨意,來世完成特殊的使命。」

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夫婦兩人非常心痛。

營養藥品公司副總裁Richard Conant:「我們感到非常心痛,中國這麼美麗的國家,人民卻遭到中共的壓制。神韻傳遞了有力的信息,就是自由,把中國人民從共產主義中解救出來,我希望神韻會給世界帶來大的改變,把中國從中共統治下解救出來。」

藝術家Patricia Conant:「我們歡迎神韻在美國演出,神韻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跟美國追求的自由精神是一致的。」

週日在林肯中心還有最後兩場演出。

營養藥品公司副總裁Richard Conant:「我們還會再來看神韻。」

藝術家Patricia Conant:「勝利!」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