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看神韻對身心有很好效果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在紐約的演出,繼續爆滿。一位來自中國、研究養生的中醫師,認為神韻演出對人的身體和心靈有很好的效果,讓她看後對未來充滿希望。

黃醫師和先生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的藝術專業水平印象深刻。

承包商Thomas Raimondo:「演出非常棒,才藝的華麗展示,我高興的不能再高興了。演員非常努力,我完全愛上了。通過藝術手法的表達,讓我看懂了裡面的歷史情節和故事,毫無疑問。」

中醫師Xin Huang:「我覺得演員的演出非常專業,舞蹈很到位,很專業。對音樂的理解,穿插的故事,對咱們中國的歷史文化表演得非常好,非常專業。」

作為一名中醫師,她認為神韻演出對人的身體和心靈有很好的效果。

中醫師Xin Huang:「我很欣賞這場晚會,裡面有很多自然,養生,健康,我非常喜歡。這是我第一次來,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中醫師Xin Huang:「我的專業就是中醫嘛,我現在的主要從事研究怎麼養生,讓人長壽所以她(神韻)的音樂讓我們在一種很安靜祥和的氣氛中,實現自己的夢想,使心胸變得寬闊,疾病就會消失。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積極的演出。」

神韻節目中表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中,信仰的內涵,黃醫師認為值得推廣。

中醫師Xin Huang:「我覺得人有信仰是很好的,人應該有個信仰,信仰可以讓人淨化心靈,有一種積極向上的精神。」

中醫師Xin Huang:「我覺得神韻這種付出精神是值得推廣的,很讚美的。因為我們的文化需要傳播,正能量需要傳播。」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