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如臨仙境 生命因此而不同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4日下午在加州聖荷西的精湛演出,帶領觀眾如臨仙境,也一窺中華五千年文明,更讓觀眾覺得靈魂被提升,與神更近,人生因此而改變。

學校行政人員Eileen Hock:「神韻令人難以置信,超凡脫俗,領人飛升超越,令人驚奇。我覺得靈魂被提升,跟神更近,神韻藝術家展現天份的方式令人震驚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身手令人驚奇,他們如此輕盈,整台演出都如在飄在空中,如此曼妙又生動,他們行走、移動的方式,都深具藝術氣息又優美。」

Eileen表示,神韻是一台宏大鉅作,帶領觀眾神遊五千中華文明。

學校行政人員Eileen Hock:「神韻比百老匯音樂劇更宏大,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令人驚奇,真是鉅作。神韻交響樂如此細膩優美,舞蹈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欣賞神韻就像神遊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如此震驚,尤其是天幕呈現的風光、動畫和情節,觀眾真覺得演員進出飛翔其中,做出這些令人驚奇的事,神韻完全超乎我的預期,真是遠超預期。」

她再三提及,神韻晚會讓她彷彿置身仙境,生命也因此而被改變。

學校行政人員Eileen Hock:「優美的中華文化令人驚奇,讓我彷彿置身天堂,有殊勝之感。我覺得人人都該來體驗神韻,神韻會改變人生,神韻真是絕妙精彩。」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