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周強「周永康式」政法委回來了 迫害「失常」的李春富 恐嚇全中國

維權律師李春富被取保候審釋放出獄,他的出獄前後的對比照片在推特上瘋傳,他被関在監獄裏500多天,出獄後精神失常,被診斷患有精神分裂症。


北京人權律師
李春富在被關押前後對比。(網路圖片)

BBC報導《維權人士李春富被釋放後「精神失常」》中說:

「維權律師李和平(李春富胞兄,仍然在拘留中)的妻子王峭嶺透露,週四(1月12日)下午5點,李春富被北京派出所民警送到家門口,告知家屬他已被取保候審。

據稱,李春富"骨瘦如柴,面色蒼白,目光呆滯,好像60歲的老人",且在警察走後仍然站在家門口不敢進屋。

王峭嶺還說,回家後的李春富仍然處在極度恐懼的狀態中,情緒不穩定,出現精神失常狀態。」

推特中說,他已在北京回龍觀醫院被確診為身患精神分裂,正在辦理住院手續。

「BBC中文網週六(1月14日)多次撥打李春富妻子畢麗萍的手機,一直處於無法接通狀態,因此無法證實具體情況。李春富曾在北京藍鵬律師事務所供職,曾代理愛滋病患者和計畫生育相關案件、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拘留期間或勞動改造期間死亡案件。李春富2009年5月代理法輪功學員江錫清非自然死亡一案時曾遭到重慶公安的毆打和拘留。

李和平李春富兄弟都在2016年1月被捕。李和平的代理律師、鋒銳律所負責人周世鋒、律師王全璋和李和平助手趙威也同時被捕。」

就在一天前,習近平要求政法委對保護政權和制度安全負起責任,但習近平沒有參加全國政法委會議。應對在這個時間點上,李春富被釋放了,「精神失常」的樣子出現在公共社會與社交媒體上。對全國所有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以極端邪惡的方式進行恐嚇,「周永康式」政法委又回來了。

法廣報導《習近平害怕2017年出現顔色革命指示政法委系統全面防範》,「顔色革命」是個老掉牙的説法了,不是現在的辭彙,突尼西亞「顏色革命」是五年前的事,到了2015、16年,「顔色革命」早已沒人說了,爲什麽忽然在政法委的會議中又出現了?


法廣報導(網絡截圖)

我認爲習近平和王岐山反腐中,自然與整個中共系統對壘,例如北京司法局長於泓源的實際年齡是51嵗(高智晟和他之間有過6年的對壘,知道他的實際年齡),而北京當局卻以他60嵗了年齡理由,免除了他的職位,讓他賠了9年時間。而中共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沒有出現在1月9日公安部「要清除周永康餘毒」的會議中。這一切都是在雷洋案結果後出現的,而此前是聶樹彬案的翻案。

這是習近平對司法和政法系統進行第二次大規模清洗,過程中遭遇了司法體系中部局級,這批握有實力官員的強有力反擊。經過四年的反腐,誰都看明白了,留著習近平,他們就得死。橫竪都是死,與其等死,不如先玩死你。

文章中說「根據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指示,2017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義的一年」,要把維護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會上多處理提到抵禦「推牆」、防止顏色革命。」

習近平講話的意思,就是要保證他2017年把事情干成了,誰阻礙就治誰的罪。誰威脅了他「政權安全」和「制度安全」了呢?習近平在1月6日到8日中紀委的會議上明確講了,中共黨內與周永康一樣的「團團夥夥」、「野心家」和「陰謀家」威脅他,不向他看齊。

「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日前召開全國政法工作會議,傳達了並沒有出席的習近平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國政法系統「提高對各種矛盾問題預測預警預防能力,為黨的十九大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報導又引述參加會議的北京西城法院副院長劉建勛披露,此次政法會議有別以往,旗幟鮮明提出「維護政權和制度安全就要防止國際敵對勢力製造顏色革命;反對抹黑黨和軍隊歷史,並藉此否定執政地位;警惕個別公眾知識份子與境外反華勢力勾結」。政法機關一向被視為中共維護政權的「刀把子」,習的「重要指示」顯示不但不會「封刀」,還更磨刀霍霍。

中央政法委下屬微信公號「長安劍」發文解讀稱,近年國際形勢空前複雜,國內矛盾疊加,不穩定因素增多。妄圖顛覆中共政權的圖謀也開始「變臉」把戲,試圖通過社會活動、社交媒體乃至「維權」幌子侵蝕執政之基。」

政法委會議中習近平沒有出席,中紀委的會議,習近平開場就講話,而中宣系統沒有什麽類似的全國會議。明顯的看出政法委體系被完全弱化了,但被賦予的政治任務卻極其高,關係到「政權安全」和「制度安全」。這是誰在跟誰玩牌呢?

2012年由於周永康的原因,到2013年政法委書記被從政治局常委中踢出來,在兩個星期之前的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2017年地方政府開始換屆,地方政府中政法委書記也不在常委委員中了,政法委書記都由現任地方官員兼任,而不是一個特殊的身份。除此之外,地方的統戰部和宣傳部長都從相應的地方政府中消失,而紀委書記這個位子還有,但必須和地方的反貪和檢查部門結合在一起,對應著監察委員會的成立。也就是說,政法委被弱化,這是有目共睹的事情。

我認爲2017年在政法委還沒有消失的背景之下,習近平弱化政法委的實際行爲觸及到了政法委體系當中的真正利益,因爲政法委系統面臨著整體消失,才出現這個場面。

「孟建柱在會上點名批評《炎黃春秋》洪振快抹黑英雄和山東建築大學鄧相超侮辱毛澤東的行徑,著重指出「辱毛就是推牆,就是要顛覆國家」。」

這些擁護毛澤東的人都瘋了,但爲什麽呢?他們在利用死去的那塊臭肉,維護他們現有的利益,毛澤東是他們手裏的玩偶,什麽「毛左」?他們都是爲了手中現實的利益。他們說「誰敢反毛就是推翻這個國家」是因爲這個政體本身在反腐過程中利益發生了衝突,他們不能打著自己旗幟,但他們可以打著毛澤東的旗幟,所以天安門廣場的那塊臭肉被人打著來掩蓋他們可能在反腐中發生的衝突。

「毛左認為此意義重大,「顯示高層領導認識到,否定毛主席必然導致亡黨亡國」。不過,官方新聞並未報導孟建柱有講這些講話,相關左派博文13日下午也被刪除。」

所謂的「毛左」打著毛澤東的旗幟,去玩弄習近平,這是今天政法委體系當中的人的玩法。他們又藉著習近平的話放出了李春富,李春富被迫害成精神分裂,讓他的慘狀展現在整個社交網站中,嚇死那些在現實環境中想要維護自己人權和利益的正義人士。政法委的邪惡在這個過程中盡顯淋漓。

1月14日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講話中說「要「堅持依法懲罰犯罪、保障人權,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要「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要「加強人權司法保障,堅持寬嚴相濟刑事政策,深入推進以審判為中心的刑事訴訟制度改革,堅決守住防止冤假錯案的底線」,等等。同日下午,央視新聞直播間在下午16點36分播報這條消息時,突出強調了「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這一點。

央視新聞在播出周強講話畫面時,先配上了周強的原聲:堅決抵禦敵對勢力策動「顏色革命」企圖,嚴厲懲處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等危害國家安全犯罪,積極參與反間諜專項鬥爭,從嚴懲處間諜破壞活動。這一段在最高法官網的報導中並未見到。」

「分裂國家等危害國家安全犯罪,積極參與反間諜專項鬥爭」這是對外而言的。

1月9日,公安部的黨委書記和公安部長召開了公安部整個黨委會議,會議中傳達的是習近平在1月6日到8日的中紀委會議當中對公安系統的要求,其中關鍵的要求是清除周永康的餘毒。政法委是中共體制邪惡的最具代表性的機構,而周永康是這機構中的靈魂式的人物。這裡講明的是威脅國家安全的是黨內的勢力。

而周強是周永康體系中的人物之一,在反腐過程中,最高法院司法體系當中,被打殺的人極少。周強說「嚴厲懲處煽動顛覆國家政權」,配合著李春富被迫害后放出來,李和平仍然被關押。


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1月14日在北京表示,中國決不能落入西方錯誤思想和司法獨立的「陷阱」。此言一出,立即引發輿論譴責。(新唐人合成)

而應對著出現報導《習近平7月1日將到香港出席回歸慶典 當局令停抓律師製造「祥和」氣氛》中說:


(網絡截圖)

報導還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人士透露,習近平七月一日的香港之行,已被中辦列為2017年度習近平最重要的出訪活動,中辦將召集公安、國安、港澳辦、統戰部、中聯辦等部門,進行具體商研和部署。由於過去幾年國內外形勢的變化,當局對習近平此行在香港的安全保衛工作,將會史無前例的嚴格。」

這些事情都是一起來的,關鍵點都在習近平對政法委的講話上,他一講話就出了這些事情,放了一個被迫害瘋了的律師,對應周強講話,然後停抓律師是爲了營造氣氛,意思就是你不折騰我不抓你,你折騰我就抓你。這一切表明反腐中真正觸及到了政法委體系中的實力派人物。

你現在聼不到習近平在中紀委的講話,而那個講話是清除周永康的餘毒。

這是2017年年初我們看到的故事,我認爲習近平在反腐中不對共產黨下手,不對這個制度下手,這個制度就會玩死他。這是真正的打殺,所有的人都在這個漩渦中,中國司法體系包括政法體系、囯安體系和公安體系都在其中。這些事情都是在六中全會結束之後,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後發生的,囯安系統成爲了目標就發生了一系列故事。

所以抓了一個周永康,打弱了政法委體系,但整個體繫在過去的時間裏就是這麽過來的,提到聶樹彬就一定提到活摘器官,李春富律師就是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誰都跑不出這個圈子。

事情才剛剛出了一個頭兒,習近平和王岐山與原來體系的正面交鋒,但是表現出來的,就是打壓社會,展現出共產黨的邪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