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老人:觀神韻是畢生所願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加州矽谷的第三場演出。一位87歲的觀眾激動的表示,她生命中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Barbara嚮往神韻已經多年了,但是這位87歲的老人由於住的很遠,一直無法達成這個願望。她把看神韻作為自己畢生所願。

退休治療師Barbara McCauley:「我真的很想看神韻,這是我的願望,強烈的願望,我生命中的願望實現了。」

美國的Wish of A Lifetime基金會讓Barbara的願望得以實現,她的子女也陪她一同前來觀看。

首席財務官Brian Pope:「非常精彩。色彩絢麗。舞蹈很好看。富有藝術氣息,我們很喜歡。很高興我的母親那麼欣賞演出,她上了年紀了卻看的很入迷。她為能來看演出感到非常興奮。」

退休治療師Barbara McCauley:「我無法描述我有多麼喜歡神韻。我完全為色彩所傾倒,粉紅色是那麼純正,黃色的,那個黃花的節目,真是美不勝收。大部份故事我都能看懂,今晚的演出也讓我對中國的現狀有了新的認識。晚會重新喚起了我對東方的興趣。」

Barbara一直稱讚神韻的色彩,她表示顏色讓她感到身心輕盈。

退休治療師Barbara McCauley:「(顏色)讓我的心變得輕鬆,我感到身心輕盈,不像以前那麼不堪重負,因爲感到一身輕,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