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老闆:神韻的美好永留我心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諮詢公司老闆Joel Kinsman和夫人觀看演出後讚嘆不已,表示沒有演出像神韻這樣出類拔萃,她的美好永留心中。

諮詢公司老闆Joel Kinsman和夫人Joane:

「美妙無比,時間精準,演員從不氣喘吁吁,看到這熱情洋溢的演出太好了。

看起來輕鬆無比,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不停的舞動,沒有出汗,沒有喘粗氣,完美無瑕,美好無比。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也喜歡她講述當代中國的事情,年輕人通過神韻復興中國文化太好了。

非常有教育意義。用藝術教化人心。有傷心的故事,有美麗的故事,非常有精神內涵,喜歡她。

無法用語言形容。我還在消化。我們都是被神創造的,還會回歸神。我們前世也是這樣。前世的經歷給我們指引。

每次想到神韻,美好永留我心。非常喜歡。很少有演出像神韻這樣出類拔萃。她的技巧,美麗和演員的微笑,他們一直在微笑,充滿喜悅,熱愛這個演出,我們喜歡他們的演出。

感謝神韻花時間和精力做出這演出。非常感謝。每個人都愛神韻。非常感謝。

神韻是一個美好團隊。繼續努力,我們期待下次再見到神韻。謝謝。是的,明年再見。」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