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1月16日訊】節目最後,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穿越阿爾卑斯山脈的法國「大奧德西」狗拉雪橇大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在這場歷時11天的比賽中,來自7個國家的500條雪橇犬要拉着雪橇跑完670公里。

組織者表示,在海拔2萬米的高度比賽,參賽者會感覺跑了超過1000公里呢。

不過,對於狗狗們來說,可以奔跑,還可以玩雪,似乎樂在其中,一點都不嫌長。

何況有的路段,主人也會幫幫忙。

最終的冠軍將在本週三產生,大家拭目以待吧。

這隻還只會搖搖晃晃爬行的小毛球是柏林動物園的新寵,2個月大的北極熊寶寶。

上週,在成功用美食將北極熊媽媽引誘開之後,動物園乘機給小傢伙做了個體檢。

來,先秤個體重。

然後再看下性別吧。

動物園開心的宣佈這是一隻健康的小男孩。目前已經有67釐米長,4.6公斤重啦。

是不是很想親眼見見它?

園方表示,北極熊寶寶要到2月24日才會首次和遊客見面,大家再多點耐心哦。

法國「旺代帆船賽」被稱爲世界上最殘酷的航海賽之一。

它要求一個人,一隻船,在世界上最危險的海域獨自航行約4個月,中間還不能靠岸。

據說,完成比賽的人比去過外太空的人還少。

今年的比賽中,42歲的英國選手托馬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因爲他剛剛創下新的世界紀錄,一個人在24小時內不停歇地駛過994.15公里。

而他很可能會再創打破一項紀錄,用74天完成這場比賽。之前最快紀錄是78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