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賞10萬美元 FBI抓捕頭號殺人兇手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在德克薩斯州抓捕24歲的非洲裔男子斯蒂克蘭,他涉嫌於2016年7月在威斯康辛州殺害2人後逃逸,是FBI頭號追緝的兇手。

聯邦調查局(FBI)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1月15日(週日)公佈,FBI最想抓捕到的逃犯、24歲的斯蒂克蘭(Terry Stickland)在德克薩斯州El Paso落網,並收監。

2016年7月17日,密爾沃基市警方接報,在該市北26街3500街區的一處住所內有案情。警方抵達後,發現了兩具剛剛死亡男子的屍體,他們年齡分別為38歲和39歲,均死於槍殺。

警方很快確定是斯蒂克蘭犯案,他被指控一級預謀謀殺,威斯康辛州在2016年7月28日發佈對他的通緝令。

10月7日,斯蒂克蘭被指控非法飛行,以逃避被起訴。當天,斯蒂克蘭被全國通緝。12月,FBI將其列為頭號追緝兇犯,並懸賞10萬美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