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公司副總裁:在傳神的圖畫裡體驗中華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週末連續爆滿。紐約觀眾紛紛表示,表現中華文化的神韻演出,令人吃驚。

紐約歷史教師Tim Petropoulos:「色彩鮮豔,演出非常正面,觸動了人的各種情感。」

廣告公司高級主管Don Snellings:「幾年前就想來看,今年終於有幸看到了。很高興了解到中國古老的文化,但是在中國還受到壓制。」

公司高級副總裁Gareth Maguire:「這場中華歷史文化之旅太美好了,以如此絢麗生動的形象呈現出來,真是非常好。在頭腦裡依然清晰可見,非常生動傳神,非常好。」

觀眾表示,神韻舞蹈的獨特,和高超技巧讓他們印象深刻。

紐約歷史教師Tim Petropoulos:「讓我大開眼界,讓人吃驚的是,能用舞蹈表現戰鬥的場景,真了不起。」

高中生Sophia Jimenez:「女演員非常漂亮,我喜歡她們的服飾,閃閃發光,傘的舞蹈特別好看。男演員也很好看,他們很英俊,強壯。」

觀眾也讚歎演出中,舞蹈,樂團和動態天幕之間的配合精準。

紐約歷史教師Tim Petropoulos:「我發現所有環節都精準同步,每個人都在點上,沒人亂了拍子,真厲害。」

高中生Sophia Jimenez:「我喜歡演出與高科技背景之間的配合,能看見有的演員飛走,也有的飛回舞臺。很獨特,我從來都沒見過這樣的。」

紐約歷史教師Tim Petropoulos:「我的心亮堂起來,對中國文化有更深的體悟。沒想到中國古典舞有如此強大的表現力,為我打開視野去認識未來的新事物。」

神韻在紐約林肯中心一連五天八場的演出週日全部圓滿落幕,關於神韻近期的演出行程,可以上網查詢(www.shenyun.com)。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