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例50萬本金返還 CanAm領軍EB5

【新唐人2017年01月17日訊】在紅毯上原地空翻的蜘蛛俠搶盡了風頭,但今天的主角,則是台下的投資移民。1月15日,CanAm公司在洛杉磯索尼電影製片廠舉辦答謝活動,慶祝1673名投資移民家庭,順利拿到綠卡及50萬美元的本金還款。

CanAm總裁Tom Rosenfeld:「1673意味著我們完成了,超過8.35億美元的全額還款。」

要達成目標,需要滿足兩個條件。

CanAm總裁Tom Rosenfeld:「你要證明,你完成了製造就業的工作,如果成功的話,臨時綠卡才會轉為永久綠卡。」

投資項目的成功與否是拿回本金的關鍵。

CanAm副總裁Christine Chen:「與此同時,需要審視自己的投資項目,人們要看進展如何,像今天他們就拿到了全額退款。」

索尼電影製片廠就是接受CanAmEB5投資的項目之一,1.25億美元資金在此創造了近四千份工作,也幫助250名投資移民拿到了永久居留權。CanAm總裁介紹全美EB5的現狀時說。

CanAm總裁Tom Rosenfeld:「至少90%的EB5成功退款來自CanAm。」「我們的投資宗旨就是,假如不想讓自己家人進入的項目,就不會推薦給客戶。」

自1987年創建以來,CanAm參與投資的項目超過53個,總額達24億美元,85%的客戶來自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